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

雨後



網誌標題的照片是Happy先生數月前在日本旅行時拍的, 我問他可否用這張照片做標題背景

他說: 冇問題, 你揀這張照片是因為代表雨過天青嗎?

我答: 不是啊, 我只是鍾意個色tone


上年接二連三發生過的事令心情低落, 原來朋友看在眼內會在意我的狀況, 令我很窩心

感情的事自問對得人對得住自己, 對自己誠實, 其實就再沒有什麽好煩惱了

母親數月前做了乳癌手術, 現正處於休養及進行化療階段, 不過昨日收到手術後的化驗報告, 醫生建議要做埋標靶治療

標靶治療的費用非常昂貴, 除非申請到資助, 母親說若要動用私己錢(包括我的), 她就不會做, 因為完成療程亦不是百分百保證不會復發

當然唔做亦唔代表會復發, 只是復發機會比較大

不過又有誰人可以預計發生的事, 可以做的就盡量做是了, 我是這樣想的, 平常心似乎是最好的做法

再看這張雨後的照片, 發覺無心插柳之下, 的確與自己的心情頗配合

我不信神, 不過就令我想到朋友們最近常說的一句說話

上帝早已預備

C人

1 則留言:

naruto 說...

祝你陽光普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