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5日星期二

2010

09年對於自己及朋友們, 都是不能忘記的一年

發生過的事太多太多了, 心情有好一陣子跌落了谷底

從來都沒有抱怨過任何人和事, 我明白的, 要怨天尤人, 不如自己對自己好一點;

感情上總算放下了多年來的一個心結, 結打開了, 發覺根本原來什麽都不是, 沒有什麽好值得留戀;

朋友的事令我明白到, 只要努力生活,充實人生, 他朝有日離開後仍然可以感染及鼓勵身邊所有人, 這一點我會好好地去學習;

家人健康方面, 最差的一段路總算行過了, 雖然還有慢慢長路.........不過讓我發現自己原來都有能力去承擔同照顧人;

與其說09年是捱過了, 我會說各方面都上了一課

所以2010, 我想在這新環境再寫寫看, 看看自己, 或看清多一點這個世界。

C人

6 則留言:

littleoslo 說...

support u!!! 十卜卜卜

Ogake 說...

祝 開張大吉!! 字字鏗鏘!

Rice 說...

做咩搬“鬥”呀?

C人 說...

做乜搬竇? 哩度靚D囉....

光.軍 說...

原來你都由"Y"搬咗O黎"B"喎, welcome back ar :D

King of Convenience撇除靚仔, 佢地o既音樂同風格真係好正, 令人至身娜威懶懶閑o既感覺.

Happy New Year

F4 說...

我好開心你寫番野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