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3日星期三

阿媽中了六合彩

母親申請了一個醫院的治療計劃

計劃詳情大概是這樣的, 這是一隻新的治癌藥物, 需要在全球選八千名病患者參與研究計劃, 被選中的對象可獲提供免費藥物治療, 以及十年內得到院方的病情跟進

單是藥費就己經價值數十萬元

前兩天我還同母親笑說, 假若抽中的話, 我即刻要去買六合彩

結果今晚母親致電給我, 說真的被抽中了, 可以參加這個療程計劃

幸運如同中了六合彩

下星期三千八百萬的新春金多寶, 我一定落重注

C人

8 則留言:

爛 铜 說...

勁開心.....祝合家笑口常開 !!!

F4 說...

大家一定會好的.

naruto 說...

好事陸續嚟啦:)

littleoslo 說...

so happy to know abt that!!!

Gary Lam 說...

咁你可以叫你呀媽可以安心調理身子啦~
同埋...
你買六合彩, 我想搭五蚊喎~
下次見到你比你, 記得中左分番啲比我喎.

edward wong 說...

專業意見:新藥物的臨床試驗讓患者免費參與,但同時需要參加者頗高的配合度(如參與跟進、檢查療效、詢問副作用等)。建議你詳細閲讀藥物和臨床的資料,最好陪同令慈向負責護士查詢,讓令堂有所準備,你亦以表孝心。有需要下次見面可詳談。
祝令慈藥到病除。

C人 說...

資料我睇過了, 同埋問咗做手術的浸會醫生, 雖然唔知新藥用後反應如何, 不過起碼有人跟進, 有得做好過冇得做

Unknown 說...

希望C媽夾到隻新藥,快D好番!